時間回溯到本週三
一個陰雨的下課後
我背著我美哉屏中的書包
走到罪該萬死的最大間補習班
今天上的是化學
在點完名後 走進教室裡
我坐的第六排
已經被莫名人士佔據
我走出去跟班導xx說
xx說:今天隨便坐啊
我說:可是那個位置我才看的到ㄚ
xx說:那你去跟他說ㄚ
我說:我已經說了ㄚ 可是他就是不走
xx說:那你下次就早一點來搶位置
我說:那我們劃位子是劃爽的ㄡ

當時
我很想飆出三字經
但是xx你是我很敬仰的一個人
所以我忍住了
但我也看清楚你們每個人的長相
我發現 每個人都是只為了自己的利益
補習班就是這樣
繳完了學費的人 就好像沒有了利用的價值
就當你是個屁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說什麼榮譽班 就能抽wii
你數數看 全部有多少人 抽一台wii
反正 越大間的補習班 越會搞這種把計

---------------------------------------------------------------------------------------------------------
今天社團開會
為了下週的聯合迎新作準備
我還是沒有去
社團幹部 
我的教學檔 也還沒有定案
我要說:
社長 抱歉 或許我低估了這個角色
我高估了我的能力
我扮不好一個教學的角色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m152106 的頭像
    wm152106

    142563997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