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們還是敗給了距離。

真的像小虎姐姐唱的,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只是那畢竟已經是個曾經的東西,然後,痛是痛在最掏心。

是長大了不少,還是徹底傷透了,才如此坦然的訴說這個話題,
時間帶走的總是比想像中還多,而距離傷害的也是那算不出來的痛,
我就是住在屏東,屏東市就還好,結果是邊邊的小鄉,是沒恆春那麼遠,
只是這距離就夠扯斷滿滿的思念與回憶,三年前,兩年前,去年和上個月,
不下數次,這距離已經交戰的體無完膚,而剩下的就是殘破不堪的一段段。

時代真的在變,說哪裡沒有正妹,然後就會被瘋狂的人肉搜尋,
不然就是想瘋狂的賽車一下,就會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丟網上之類,
然後一直循環的被新聞播,然後被社會輿論狂襲而來,然後就要道歉之類的,
只是有些的事情是很單純的無傷大雅,並不是很嚴重的事,以上的是沒犯法為前提。

最近沒八點檔可以看,你說天下是越演越扯蛋了,飯糰又淡淡的完結篇了,
然後每天日上三竿才會自動翻身,是起床,如果我小白到三竿,我就稱王了。

當一放假就會想要開學,然後現在要開學之後,其實又有點是想要給他放假,
坐車的五個小時換來的是對未來的徬徨,洋洋灑灑的說大學會有多努力,
然後又會想懦弱的一輩子不長大,活在有人幫你打點的生活,然後結束這生。

總是替別人掏心掏肺,然後能隨叩隨到,換來的只有一句,我找到人用了,
然後前面所做的都白了工,不是要等待回報什麼,只是會期待能夠完成結果。

太幫別人設想,然後想不到的卻是自己,是不是總是悲情,那只是情緒太滿了,
看到某某說,你不用那麼堅強,因為總有人會懂你的脆弱,我希望總有人能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