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開學慢了一週,暑假也少了些模擬考卷會壓死人的日子。


想說一件大家幾乎會面臨的事,大學前的家庭革命。
發生在長子或者是么子的身上最為明顯,因為他們捨不得,
捨不得我們要飛了,要獨在一鄉為異客,捨不得,那個最疼愛的小孩。

在初上台北的一週,我也跟我媽經過了電話的家庭革命,他們真的放不下,
對我們來說,我們要去尋找另一片的天堂,然而對他們來說,像失去了某個東西,
他們無法那麼快的調適自己的心態,無法接受小孩已經大了的事實,而如此失控。


許多人都會覺得忐忑,就連我已經征戰過台北生活的人,亦會感覺不安,
畢竟這該自己獨當一面的時候,也許會懷念當初在家的閑靜與舒適。


最近的汽油喝得很兇,上周跟洪某征戰了高雄加小巨蛋加夢時代,其實是我要買相機,
漢神的衣服真的很少,金礦的咖啡真的很不錯,比小鎂的城市咖啡好多了,
該死的西西滴跑出了個紅點出來,沒辦法的前天我又得跑高雄一趟,加上又去了夢時代,
不小心看了一部三低的食人魚,然後是最大螢幕票價最貴的喜滿客,要三五零,
話說這部真的超讚,整部片三點全露的一大堆,就是十八歲才能看呦,乖乖。

載剛被假釋出來的林某,忘了帶安全帽,很驚險的違規在高雄的中華路上,
宜家家具的午餐真的好吃到爆,不過就是要花銀子堆出來的拉,開銷真的太大了。

這次導航沒電了,我就只能騎八八的下面,只是一大堆開車的眼殘,轉彎不打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