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的班機 很準時抵達了
我手中的機票 提醒我 該是離開這的時候了
我提好手中的行李 打點好心中的思緒
往登機門的方向走去

上飛機後 我找到了我的位子
很寬敞 很適合長途飛行
坐下後 我靜靜的等著這趟飛行

17個小時 是我需要等待的時間
這漫長的等待 是否可以忘記過去
我望著窗外的景色 一成不變的白雲
我似乎懷念起那年的天空 也是無比的清澈

倫敦是個雨都 也是我選擇逗留的主要因素
至少我不會發現湛藍的天空上 還掛著你的淚
到英國不下數次了 每年的暑假 我都會尋覓一趟

7月的倫敦 好慢 好慢
不會有台灣的急促 緩慢的步調 緩慢的空氣
一如往常一樣 倫敦的天空 還是灰濛濛的
還是飄著綿綿細雨 還是一樣的緩慢

我啜飲手中的咖啡 不加糖的黑咖啡 
卻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櫥窗外的人群 從來沒有間歇過
窗外的雨滴 沒有任何要停的意願
就像我明明說好 將你的想念寄放在台灣
它卻偷偷的買張機票 陪我到倫敦

         ~倫敦的首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m152106 的頭像
    wm152106

    142563997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