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他,不要我為他牽掛,他說天空很大要自由飛翔。

結束了,短短的時間裡,戒不掉了還是那兩年的習慣與眷戀,
是不是淚水能帶走一切,哭過是否會更加深刻,而或更加痛苦。

你說一個人的生活是否更加的寬闊,只是累了倦了少了依靠的窗口,
我已經失去了窗外的那一片藍天,你帶走的卻比我想像中的更多,
這過程,這回憶,而我努力的改變,為何總是那樣的浪費。

一而再的生活,我厭倦了,三年前的那個人與兩年前的他,
都在心頭畫上了重重的傷疤,好不起來,久了,只是麻木了,心冷了,
為何這樣的事始終還要發生,且又是發生在最不該發生的人生上,
七樓很高,以加速度計算,是否能夠帶走我一身的心煩與重擔,
曾幾何時,人生似乎沒有公平性或者對等性可言,才會如此。

總是認真,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只是他們總是不懂,總是無法接受。

堅強背後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藏著一些秘密,一些心酸的感覺。

眼淚總是情緒化,仍然會不自主的流下,是否這叫不勇敢,或是不堅強,
堅強很難,當你遭遇過連三次的打擊後,堅強是否還是能夠好好保存。

感情流露太多,總是將每件事看得太認真,有時真的會不懂自己的作法,
是為他人處處著想,還是別人口中的越俎代庖,只是單純的想告訴他人罷了。

每次都會受傷,總是勉強著自己,去換來那一小段時間的歡樂,
時間過了,又還是會回到一個人的時候,那種的孤立無助,真的很累。

是否結束,等待的過程總是艱辛,總是那樣的不順遂,麻木之後還是會痛,
那種在心頭的隱隱作痛,才是最痛,因為那是最深層,最底部的情感反射。

不值得的人,那麼離開吧,我想,我很快就會離開,這片天空,我沒有福氣,
不值得付出,不值得回憶,也許我就是那樣的不值得,不必過問也不必留戀。

付出總是與收穫造成反比,愛鬧一些小脾氣,只是一個人怕了,想要有人來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m152106 的頭像
    wm152106

    142563997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