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怕,我弟只能在我的陰影下長大,
他總是被拿來做比較,總是以要求我的標準去要求他。

我是羨慕別人的,羨慕他們盡情的過他們的人生,
而我卻總是空留著夢想,然後每天的感嘆自己一天一天的不年輕,
我說,現在的我好想去墾丁好想去澎湖好想去小琉球好想去綠島,
然後我不想要一個人去,我好想跟高中死黨大學同學甚至是喜歡的人,
然後揮霍年輕,去精采的享受所謂大學生的暑假,但是結果卻如此。

我高中沒幾個死黨可言,然後有的那些早已去那些地方到膩了,
至於大學同學,我只想默默待在電資,然後凹到大學學歷就閃了,
畢竟我們是處不來的一群,至於他們有多麼的和樂融融我已不想過問。

也許我只想單純的交一群朋友,然後無聊的時候去他們家打屁,
能一起坐公車上學,最好來個一起追的女孩,或許人生不就該精彩如此,
後來直到了這二十歲,沒有友情,沒有愛情,沒有青春,沒有熱血,也沒了夢想。

我想要買一台相機,我想要買一部機車,我想要過我的大學生活,
我想要去墾丁,我想要去跳島旅行,我想要一群人去過大學生的暑假,
我想要轟轟烈烈的一段感情,我想要定下來,最後這些夢想還是收進了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m152106 的頭像
    wm152106

    142563997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