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現在臉書已經遠遠超越了無名,
但有的時候我還是喜歡上來這裡做我自己,
多虧大家都跑去看臉書了,讓我還可以留著一塊小角落。

今天十二月十號一百年,又快過完了這一年,
然後又是不盡理想的一年,差強人意的十九歲。

我總是屁話一堆,因為我總是在掩蓋寂寞,掩蓋心裡的缺口,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寂寞,真的很怕寂寞,
我怕一個人吃飯,我怕一個人吃晚餐,很怕一個人去逛街,
或許我只是需要一個人能陪我說說話聊聊天。

我很少說實話關於我的愛情,因為那不是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世界,
而我總是羨慕其他人,忌妒其他人,我覺得我並沒有比他們差,
或許一個人並沒有不好,只是偶而會沒人聽你說話,陪你分享,
那至於朋友,淡淡的就好,我已經不想在去重蹈之前的覆轍。


快樂嗎,我其實不快樂,對於學業友情抑或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