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綠島,小琉球,我所期待與盼望,終究夢一場。

我喜歡玩,我很愛玩,只是找不到一起的伴,一起揮霍青春,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生活網絡,也有他的輕重緩急,
只是,我永遠都不會是他們的第一順位,所以,才會一事無成。

澎湖拖了一年,只是不知道今年是否還能夠辦的起來,天空很大要自由飛翔,
小琉球約了卻又散了,計畫好的事卻又再出發的前幾天告吹,
這會是個打擊嗎,也許,總是重重的打擊了我的信心,總是不敢再踏出下一步。

四月初春,心情還是回到了從前,把自己關在一小格一小格框框裡,害怕,
害怕去面對,如果分離的時候太痛,那一定是我們相逢的時候太美。

我又辭窮了,就到此為止吧,其實表達的也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