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無名這個小小天地可以讓我恣意述說,
只是我好久沒來看看他了,
這個從高中以來陪伴著我的地方,
這裡還留著我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我不敢想像生活是如此的難以預料,
當我覺得些人已經走遠之後,
結果他又回來了,
就這樣在忘記分離的傷口之後,
他又會來輕輕的將傷口撕開,
只是,現在已經不用再去承受那分離之痛。

我還是很想要平凡的談個戀愛,
並不是在趕進度,
只是總在夜深人靜,
我的那個身分有出現在腦海中,
而無法忘卻那個才是最真實的我,
沒有戀愛的資格,
總是奢求奢望,
但卻又總是失望。

我多麼羨慕你,
我的朋友們,
或許看著你們幸福快樂,
那麼我也就開心了吧,
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的未來,
以及對愛情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