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頗呵的年紀,只是他要結束了。

二零一二的一年過的多快,快到放一個屁就沒了,
然後有多少的悲歡離合就這樣上演,然後就結束了。


我多麼羨慕他們,那些男男女女,上演著他們青春的二十歲,
然後我還是只能像個媽寶一樣,所有的喜怒哀樂,自己承擔。

我要說祝我生日快樂嗎,還有十一天,可是好像這天也不會來到,
我喜歡熱鬧的生日,喜歡有人陪我慶祝一下,喜歡拆禮物,
可是這些喜歡,都不會有到來的一天,好吧,祝我生日快樂。

沒辦法,朋友一定會有輕重緩急之分,沒意外,我也是。

高中同學或許就只能永遠塵封在高中的回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