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有某種的感觸
雖然電機營結束已經很久了
不過 那種悸動仍在心裡的小小角落
久久無法忘記那最初的感動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手牽著手(連成線 最緊密的圓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邊)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壘
風吹過的海邊 雨水下過的季節
讓我好想念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相同的起點 一瞬間 變成了樂園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就像歌詞所說的"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我想那六天的相聚 到現在還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那些友情 到永遠也都不會改變
雖然這次的隊聚 我沒能好好的珍惜
不過我相信 總有一天"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雖然只有短短的六天 不過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每天都很累很辛苦 至少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時間真的不留人 可是天下沒有永不散的筵席
雖然這次的隊聚我黃牛了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