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並沒有什麼豐功偉業,就這樣淡淡的過。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鼓起勇氣,拿著報紙去對答案,
或許,我真的是怕,怕沒辦法面對那成績的打擊,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去想準備指考的事情,我退卻了。


如果說從三上到三下的改變,我想,只是少個人,
但其實不只是個人,那個可以分擔一切的對象,走了,
他走的很快,一笑而過,也許,我曾經付出,但那也不重要了。


渺渺,那未來的夢,尤其是在夜深人靜時,更容易突破眼淚的防線,
我不只是想要一個人,我想要的是能夠一起追逐的夢,儘管,很遠很遠。


迷上了,天下父母心,好像內容跟劇名沒有關係,只是在八點的時段,
有了依賴的對象,後來,內心會隨著劇情發展而起伏不定,又哭了幾回。


或許,哭,是我用來轉移那段內心空白的方法,或許,那能掩飾內心的不安,
好久好久,我不太敢說出內心裡的話,在他們的心裡,那只是個好笑的笑話,
只不過,那些話,就如同刺一樣,一針一針的刺在那已經傷了很久的胸口。


左下,離畢業剩下不到四個月,細數過往,似乎沒有學到多少,在學業方面,
只是看透了,那人性的善惡,體會過了,那曾經一段的幸福時光,可能那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