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的即時對話,心中竟會泛起酸酸的感覺。

閒到可以去瘋狂搜尋別人的無名,看相簿養養眼睛,
是皇天還是苦心人,亂槍打鳥莫名的找到某個人的網誌,
竊笑他那時的挫樣,然後發現他現在比以前好看太多。

和他會不會很遠,我想是不會,頂多差兩三個數字而已,
如果相逢自是有緣,那在電梯門關起的那一瞬間,就決定了很多,
是否盼望,當然想在這異鄉追尋個夢,找個共同目標的人,陪。

-------------------------------------------------------------------------------------------------


想要你陪我散散步,也許,散步到天亮也不錯,只是,你總嫌路太遠,
因為有事等著你,我無法像以前一樣,守著第一順位,陪在你的左右,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你的背影,因為,我們都要走了,雖然才開始沒多久,
我真的有夢,或許你也有,但能確定的是,這夢想不會交織在一起,會分離,
這時間會多久,是否足夠將所有的事都交代清楚,而放下對你的眷戀與依賴,
下一次,當你覺得我很冷漠的時候,你是否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而不是莫名暴怒。

快歌配著網誌,總是少了一點點哀傷的味道,也沒有人會相信這種難過的氛圍,
重蹈覆轍的還是那無知的個性,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過客,現在的是第三個人,
我始終還是會碰到一樣的事情,也許除了熱情,還是需要一些些的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