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我們是兩個不同的人,他也會有屬於他的藍天。

有他的每一天,的確美的不像現實,縱使有一些些小遺憾,
但對目前的我來說已經足夠,至少,他會很願意的聽你說話。

有的時候自己會像個小孩,因為那環境讓人想輕鬆一下吧,
肆無忌憚的玩一些幼稚的遊戲,他總是會這樣的陪在你身旁,
或是生氣的點很奇怪,也許,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正常的普通人吧。

這週天氣出奇的晴朗,也許就如同我的心情,有那麼一段好天氣,
是不是我總是太在乎他的生活,或許,也不能改變他生活的習性吧。

我知道他總是願意的聽我說,即使現在的時間已經比以前少了很多,
人不能貪心,當你徹底的失去過後,才會深深的了解這樣的事實。

也許,就停留在朋友的地步就好,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我說,台北的生活總是不好過,而他總會借一個地方,不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