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想開始動筆,但總是半途而廢,找不出那些能描述的字句。

很突然的手機簡訊,又把我帶回了那兩年前的場景,那場旅行的前夕,
那場游泳池的惡作劇,那些不理智的情緒,一擁而來,而震撼心底。

是不是維持在朋友之間,才是最美的距離,而不是越過那條線,
九六年底,九九年中,與一百年初,那總是會讓人特別難受與遺憾,
寂寞是真的不痛,而痛卻痛在念舊,心底縈繞著那些美好的時光。

不斷的延後上台北的時間,是厭倦了台北的天氣,還是還沒整理好情緒,
曾經我把思念寄放在雲林,也曾放逐到東北角,那現在呢,我又該去哪找。

明明心裡很多話想說,那卻又找不到任何的片語,來勾勒文章,
我是在盼,在等待,在放棄,在認輸,而或是在畏懼那看不到的未來,
或許,那顆心盼呀盼的盼不出一個結果,望也望穿秋水了。

似乎少了一些詩人的氣息,少了一些表達的能力,我還是表達不出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