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才能找到你所謂的平衡點。

他們那群人總是過得很好,在外的生活,或是回到了家鄉,
只是我現在回來了,然後,我的重心呢,我的生活呢。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悲觀,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躲到陰影裡,
只不過他們沒有辦法選擇,就連我在內,我也想快樂點,
我也想要很多朋友,我要想要去唱好樂迪唱到燒聲,
我也想瘋狂點的騎車到墾丁,浪漫點的衝去阿里山看日出,
可是呢,要找誰,太棒了,沒有人,沒有人能夠陪著我走。

昨天跟今天的聊天對話,會讓我覺得乾乾的,好像一些人又走了,
沒有之前那段時間的拔刀相助與關心彼此的噓寒問暖,而是句點取而代之,
是否有些時候只能點頭之交,是否有些時候不能說得太多,是否。

愛情,我期待個愛情屁,苦了這麼久還不是如此的夢一場,
不必再想去啥鬼的交友網站,去等別人來給你留言簽心之類,
久了,空虛寂寞的感覺會把人給吞噬掉,什麼也都不留。

我總羨慕他們的生活,尤其是在這種空虛的夜晚中,
如此特別的淒涼,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