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張公告貼出來之後,代表一切都結束了。

我從來不知道連在宿舍裡,都會有這麼黑,這麼黑箱的事發生,
那我們這些乖乖的在十一點站在那裏的人,根本就是屁一枚,
你看到名單上面的人那天根本沒在現場,你心裡不只無味雜陳,
更是無與倫比的幹爆了,然後大家都推卸責任說不是自己做的。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眼看這一屆的新生準備入學了,有種已變舊人的感覺,
曾幾何時,我們已從後浪變成前浪,而從新人變成舊人的惆悵。

這一去,是不是以後就沒機會了,我想是吧,他也準備研究所了,
大家都會很忙,然後那群新生會跟那些舊人很熟,就這樣分了也好,
什麼聚也都不用了,我不是以前那種會要人家施捨一點快樂一點溫暖,
如果心冷久了,很難找到能讓它熱起來的動力,很難找到那火種。

我多麼羨慕你們,總是那麼的順遂,總是可以那麼勇敢的去渴望愛情,
一下二上了,我怎麼去面對自己,面對下一屆的學弟,面對愛情,
也許吧,我還有這麼一關,像為包比祈禱,那麼樣困難的大課題。

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沒有背景的人,就注定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