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終於響了春雷,下了一整臺北的雨,夏天來了。

有些人是幸運的,至少他們還有那些朋友,那些可以分攤的朋友,
可以分攤難過的心情,分擔生活中遇到的不如意,那我呢。

一個人真的沒什麼不好,偶而寂寞了點,孤單了點。

臉書上總會去晃到那些老朋友的相簿,明明才畢業沒多久,
只是好像這一切都變陌生了,我有點記不起來那些曾經,
那些一起的日子,那些笑容,感覺已經好陌生的陌生人了,
曾經的我們是如此熟悉,只不過大學之後,他們,我,都陌生了。

科大是一條不同的路,走到最後,會發現跟那些普大的人,越來越沒有交集,
真的有點後悔了,何必如此千里迢迢的來台北讀科技大學,
然後與一些普大的人,越走越遠,越來越沒交集,越來越陌生。

我又寂寞了,我又被雨困在這寂寞的城市,或許我想你們,
這群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只能數著日子,過完這剩下的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