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今年的我聽不到驪歌初響,眼中看不見鳳凰花開。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一切是那麼樣的慵懶,如此的愜意,
還沉醉在即要遠赴台北的夢想,與對未來人生的憧憬,
結果,我以為我能習慣這忙碌的都市,忙碌的生活與那些人們,
到最後還是略有不甘的結束大一新生的身分,與十八歲的青春。

如果心裡還存著一點點不甘心,就不到放棄的時候。

是啊,我是還很不甘心,我是還不想放棄現在的這一切,
只是所謂的人性,所謂的同學,所謂的朋友,不得不讓你放棄,
我放棄了十八歲的青春,我放棄了大學應該要有的樂趣,
也許這些我不能選擇,因為我選擇跟他們分道揚鑣後,就得退出,
但是我還有不放棄的念頭,我不能輸,我不能以後過得比他們差。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了,原來我們已經不年輕了,
我們也沒有年輕的本錢了,睡不滿八小時,隔天上課一定夢周公,
要去夜唱夜遊夜保,會覺得倒不如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睡好覺,
不想去聯誼個狗屁,然後玩一些無聊的活動,像痴漢一樣的願者上鉤。

我等著期末考,等著迎接一個新的開始,而不是那些舊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