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又回到了這喧囂的城市,與面對如此不堪的生活。

心情平淡了許多,也開始習慣週末的無人時光,獨酌,
也許是忘了當初的夢想,與將來北部求學的心態,
上學期的確是如此的渾呃,如此的不堪回想,與滿著遺憾,
他,我真的不在乎了,不會去想起之前種種的回憶,
畢竟,這一切的確是結束了,因為,他並不值得你去在乎。

不喜歡某些人的作風,一手拿著十字架,而另一手卻拿著屠刀,
表面上看起來得毫無心機,背後卻婊你不停的偽善者,如此虛偽,
不想與他們走同樣的路,所以,我必須背道而行,離開那人多的世界。

如果非得在兩個人之中做出選擇的話,為什麼選擇的是那樣的小人。

的確,這世界的很多東西都不公平,或許,我們只能選擇去面對。

約談裡,的確發現了很多我看不到的那一面,卻要我努力去改變,
得要我去迎合這個世界,與他們眼裡的期盼,或許,這並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黑暗裡,總能最仔細的看到自己,或許,那很膽怯,那很懦弱。

總覺得很多話是無法用電腦表達的,那就去等待會懂的那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