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很久沒打些開開心心的文章了,是阿,台北這生活,如此讓人壓抑。

匆匆也過了一個月,然後選擇與那些人分道揚鑣,心情是好多了,
不過還是有那麼一小部份的心是灰色的,想你的心,只能藏在右心房。

春假的九天整個放的開心, 回屏東根本是懷舊尋根之旅,見見些老朋友,
你知道我現在不敢再去定義新的朋友,所謂交心的好朋友,因為,我孬了,
我不敢再去用自己的感情去證明這個人,因為,這付出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還是那些國小國中高中的,會陪著你,縱使之間的小摩擦,但那至少都過了。

有一種痛叫做遺憾,就像跌倒了,那傷口是很痛的,那隨著時間而過,
那傷口漸漸癒合了,而慢慢不痛了,但最後還是會留下刻苦銘心的傷疤,
狠狠的替這一段狂妄的過去,留下這份轟轟烈烈的證明,久了,就不痛了。

我不是那種會一個人生活的人,我喜歡朋友,喜歡一大群人,喜歡瘋狂的事情,
只是環境逼得我不得去習慣一個人生活,其實,我真的已經習慣了,是真的,
反正道不同不相為謀時,你可以把房間門鎖起來,盡情的享受一個人陽關道的時光。

當生活伴隨著目標的時候,你會發現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學期也懵懵懂懂的過完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