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這種生活,沒辦法靜靜一個人的世界。

我不喜歡室友的生活作息不同,不喜歡明明不開心卻不能擺臭臉,
不喜歡累了還得強顏歡笑,不喜歡會有人一直開房間的門,
不喜歡別人的鬧鐘把我吵醒,不喜歡睡覺的時候還有滑鼠的答答聲,
討厭十二點還有人在浴室裡高歌,討厭走廊上總有人鬼吼鬼叫。

我喜歡單人房,最好有一台電視,一張沙發,一台冰箱,一個電鍋,
一張雙人床,不覺得這樣很好嗎,只是這種天龍國裡,很難找的,
我喜歡坐在沙發看一下新聞報導,從冰箱拿一罐清涼啤酒,用電鍋煮飯。

我不喜歡被人打擾,尤其是靠北的開門進來又把門關起來,阿是怎樣,
總是有人白目的鬼吼鬼叫,是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喔,真是有毛病,
不喜歡上個廁所還要占卜一下,看茅坑有沒有被人占著,肚子痛怎麼辦,
不喜歡洗個衣服還要像領號碼牌或是跑百米一樣,搶著去用洗衣機,
洗個澡還要算準沒有人的時機,還得忍受旁邊五音不全的殺豬聲。

有的時候我只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只想要一間單人房,一張雙人床。

看來,我看開了許多,難得打這種瘋瘋癲癲的文章,或許過去已經過去了,
與其拘泥於曾經的不愉快,不如勇敢一點,慢慢的習慣並接受如此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