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又開始這種綿綿陰雨的季節,對照在外的遊子,更顯淒涼。

站了一整下午的西門町,看到了生活的百態,有好人,也有壞人,
我們得低聲的向別人募發票,去過一個以前從沒體驗過的西門。

載著思念旅人的公車,在市政府停下了,我走在這潮濕的台北街頭,
是否那一份藏好已久的心情,又再次的翻滾,不爭氣的浮上心頭。

A8的摩斯,那個男孩在等那個女孩下班,那種甜蜜是無法形容的,
我試著假想我就是那個男孩,當然,我一直傻笑,靜靜的等著,
曾幾何時,這種微小的事情,居能成為滋潤心頭的甜蜜,久而無法化開,
我也想要有一天,也能像男孩一樣,等著我的女孩,然後,送她回家。

台北,是充滿戀人的城市,是個不適合孤單的城市。

男孩牽著女孩走了,我也只好踩著雨滴,走在這微雨之城的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