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右撇子的社會,所以左撇子呢,就被視為異類。

其是左撇子並沒有錯,只是錯在他們跟社會期待有所不同而已,
而在其他地方,並沒有其他的不同,他們想愛人,也想被愛,
他們也想光明正大的的像一般情侶一樣,也想愛情被人祝福,
這世界存在著太多偏見,太多的不認同,與太多的敵意。

而最近,我常常跑出個念頭,我常常想自己一個人,想逃離這世界,
當右撇子的人跟左撇子相處時,總隱約的透漏那種厭惡左撇子的心情,
而此時我就明白,我不會是跟他們成為朋友的人,不是因為我討厭他,
而是因為我被討厭,因為我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因為我是左撇子。

我討厭這個世界,明明用盡力氣的去討好人家,結果到最後還是一身傷。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個人,卻走失了那個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