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或者是說,根本沒有人懂。

的確,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準備就這樣一個人,
我知道不能以自己做為中心,要為別人去設想,
但是結果,結果是自己被別人給陰了,然後一個人難過,
我當然很想打開自己,然後走出去看看,只是我逃不出過去的包袱。

我現在不敢奢求交朋友,我也不敢去交朋友,或許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反正我也不可能像其他人一樣,開開心心的談個戀愛,
然後可以帶回家跟爸媽介紹,然後可以一起度過每個高潮與低落,
我知道我不可能啊,我不可能老的時候還有人能替你推輪椅,
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我難道不會難過嗎,我難道不會感到自卑嗎,
對,因為我自卑,我他媽的沒有勇氣去踏出第一步,才落得如此。

我不想再去交什麼朋友,或許我能靠自己而活,反正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