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忘記了,已經多久沒過生日了,也許快十年了吧,
會不會想念,會不會寂寞,那是當然的,
在看到你身旁的人都有人祝他們生日快樂,
幫他們慶生,哪怕是丟水池,哪怕是砸派,我想我應該會很開心,
只可惜,我總是一廂情願的在幻想,幻想這些事情會發生,
只是到頭來,一月二十,似乎只是個休業式的日子,而不是一個生日。

我多希望我的生日能有人捎來一句祝福,一個蛋糕,或是一次的相聚,
其實,也麻痺了,在這麼多年沒過生日,好像也開始慢慢忘了有這一天的存在,
只有偶爾在拿身分證或學生證時,會不經意的暼到那一天,元月二十,
然後所有的情緒會突然沸騰上心頭,但又能如何,因為,我是一個人。


我也很想團體行動,但現實總逼著我離群索居,離開原本是我的天空,
我需要同學,需要朋友,需要一起留圖書館,需要一起記住大學的所有點滴,
只是,我打不開自己,走不進人群,所以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152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